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致命框架2全收集流程及隐藏结局攻略

致命框架2全收集流程及隐藏结局攻略

时间:2018-04-20 来源:互联网

《致命框架2》跳出了常规思维的条条框框,用调整漫画分镜顺序的独特玩法来推动故事和解开谜题,赋予了玩家“受娱乐者”与“创造者”的双重身份,从而让人产生“自己欣赏自己导演的戏剧”的奇妙游戏体验。

致命框架2全收集剧情流程视频攻略_一共有几个结局隐藏结局是什么

毫无疑问,《致命框架》是你能在移动平台上玩到的最好的解谜游戏之一。游戏一面世便以其独特玩法收获如潮好评,前后获得了大大小小超过30个的奖项,连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都对其赞不绝口:“《致命框架》的玩法、画面、声音都有着高水准的表现,这绝对是我的年度最佳游戏。”

致命框架2全收集剧情流程视频攻略_一共有几个结局隐藏结局是什么

这款美誉加身的游戏的续作《致命框架2》也将由乐逗游戏代理,于4月19日上线国内安卓市场。而续作比起前作,惊艳依旧,沉浸感有增无减。

致命框架2全收集剧情流程视频攻略_一共有几个结局隐藏结局是什么

《致命框架2》依旧以一本漫画书的形式展现,每一关就相当于整个故事中的一个小节,关卡的首尾两格漫画提供了情节的始末,游戏角色遇到不同的事件采取不一样的反应,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出其中的逻辑,通过拖动漫画格子的顺序来保证故事的完成——凶险的追杀、机智的躲避,又或是浪漫的邂逅,全在玩家的手指划动中发生。

致命框架2全收集剧情流程视频攻略_一共有几个结局隐藏结局是什么

除了单纯的移动顺序外,有些画格可以掉转方向,有的还可以进行多次移动,看上去简单的几格漫画实则可以变化出无限多的组合,这也让游戏在难度上比起前作有所提升。无论是平面视角还是俯视视角,都需要玩家的巧思才能解决谜题,某些突破漫画边框的场景嵌入更可谓是神来之笔。

汉字、灯笼、霓虹招牌,这是游戏故事的发生之地;礼帽、公文包、牛津鞋,这是我们的历险主人公;紧张、惊险、反转;这是我们自己导演出来的剧情。游戏第二部的剧情实际上是第一部的前传,讲述了主人公大叔与小女孩逃脱追杀的历险。

虽然《致命框架2》中并没有对剧情的文字描述,人物也用剪纸风格呈现,但其中每个细节描写都将其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叔与小女孩在历险中产生的羁绊不禁让人想起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没有绝对善恶的黑色犯罪故事为游戏提供了一条丰富饱满的剧情线。

在“默片”般的讲故事方式下,配乐所需要承担起的责任就更多了。《致命框架2》的爵士乐曲可谓时刻拨动着玩家的心弦,或悬疑,或浪漫,一气呵成。而游戏用配乐来代替部分音效的做法则更不得不让人赞叹,比如打破玻璃时会有镲响的声音,而狗吠则用鼓声来代替,多变的管乐合奏已经成为了故事中最好的叙事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