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时间:2018-04-20 来源:52pk整理

  ARPG游戏是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的简称,除了RPG游戏应该包含的丰富游戏剧情,这类游戏更是具有炫目的动作画面和操作体验。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一些好玩的ARPG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龙之信条:黑暗觉醒》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是一款由CAPCOM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以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遭遇了一条龙为开端。龙偷走了主角的心脏,但是必死的主角以肩负打到巨龙的觉者身份觉醒,去挑战那条巨龙。玩家可以雇佣AI同伴士兵,与他们一同挑战各种传说中的生物。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游戏设定在大型的开放世界,给玩家以令人兴奋和满意的动作格斗游戏,玩家可以在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中自由探索和合作。玩家需要和另外三名队友去击败和摧毁神秘的龙。玩家需要和自己的队友独立的自由战斗,游戏有一个宏大的故事背景和不可思议的动作要素。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2.《黑暗之魂3》

  《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是由FromSoftware,Inc.制作,万代南宫梦发行的一款动作RPG游戏,是人气系列《黑暗之魂》的最新正统续作。当火渐熄,世界趋于毁灭,您将再踏上面临更多磨难、大量敌人与难关的旅途。玩家将沉浸在史诗氛围的世界之中,感受更快速的游玩节奏与棘手的战斗强度带来的黑暗气息。不论新手或是老玩家,都将因着名的游戏体验、实境般的游戏画面为之着迷。如今仅剩余火尚存……作好准备,再次拥抱黑暗!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3.《血源诅咒》

  《血源诅咒》是一款由索尼和From Software联合打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被誉为《恶魔之魂》与《黑暗之魂》系列的精神续作,游戏场面保持了这两款系列游戏的恐怖黑色风格。游戏的关键要素是血源以及野兽,而且游戏的地图设定保持为无缝连接,战斗不仅仅注重动作要素同时重视策略要素,可以说每一场战斗被设计的如同最终决战。另外,游戏包含线上要素,允许玩家共同探险。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4.《天国:拯救》

  《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是由Warhorse Studios制作发行的一款中世纪RPG游戏,根据真实史实改编而成。游戏发生在公元1403年的波希米亚王国(现代欧洲中部),讲述了一个国王、国王后裔、城堡围攻和浴血奋战的真实历史故事。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游戏的战斗系统也着重还原真实中世纪战争,玩家可以选择多种战斗模式,选择多种武器(斧、剑、弓等等)和盔甲组合。玩家会参与到城堡围攻、加入历史战役,还可以制造补给以及狩猎。游戏重建了中世纪波西米亚的地貌景观,主角的自由度很大,玩家的行为、战略对居住地乃至整个战争都会起到不凡的影响,例如玩家参与的犯罪活动会影响其他NPC的行为。游戏中有80多个任务,三个半小时的剧情动画,动用了50余名演员,为上千个不同的NPC做动作捕捉,还有动态的天气变化,日夜交替以及许多中世纪特有的活动。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5.《仁王》

  《仁王》是由光荣制作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以贼人嚣张跋扈,妖怪四处蠢动的幽玄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黑暗风格战国动作RPG,史实人物“三浦按针”为蓝本的金发碧眼武士威廉以及历经几番死斗的故事。除战国时代末期史实为基础外,实际存在的武将也将登场,深奥札实的故事,紧张感与极高的成就感,足以称之为“战国殊死游戏”。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6.《异度之刃2》

  《异度之刃2(Xenoblade Chronicles 2)》是由Monolith Soft制作Nintendo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人气之作《异度神剑》的最新正统续作。游戏中一个新英雄将踏上他寻找Elysium的征程,也将带领我们进入全新的游戏世界。本作中玩家将探索无尽的云海,走进遗落的文明之地——现在只有名为泰坦的野兽生存。体验Rex和他的新朋友神秘的Pyra之间的冒险。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游戏中除了各种队伍角色外,还拥有各种不同的武器和技能组合,同时游戏世界看起来也非常广袤和开放,玩家们能够自由探索野外和城市。游戏采用原创的故事剧情,故事以远古残存的巨神与机神遗骸为舞台,讲述了人与机械纷争下所展开的奇幻冒险。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7.《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

  《伊苏8》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伊苏》系列的第八部正统续作,《伊苏》系列是不少ARPG爱好者心里永远的神作,爽快的打击感,精彩的剧情内容都让这款游戏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本作故事以一座位于格利克南方的盖提海上的一座浮岛“青莲岛”为舞台,除了增加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中颇受好评的探索型“Auto Mapping”之外,也会增加能够借由集结众多漂流者而发展、扩大的“漂流村”,以及挑战由亚特鲁以外的漂流者们居住、防卫之地区的“迎击战”。对本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8.《尼尔:机械纪元》

  《尼尔:机械纪元》是由SE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在和《尼尔》相同的世界,并将有一个全新的故事剧情,但和前作几乎没有关联。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游戏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YoRHa)”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主角叫做“尤尔哈2号B型”人造人,擅长使用刀和长剑,在战斗过程中可以随时切换。而游戏中还有被称为“POD”的机器人进行远距离支援攻击。游戏里面充斥着各种暴力元素,这非常符合日系游戏的特点。女主角孤身一人,蒙着眼睛,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搏斗。

 

动作剧情两不误 ARPG游戏盘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