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新樱花大战》发售时间介绍

《新樱花大战》发售时间介绍

时间:2018-04-26 来源:互联网

新樱花大战什么时候出?樱花大战系列的玩家朋友们相信都非常的激动了,最近世嘉终于是开启了樱花系列最新作内容,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新樱花大战发售时间和具体的一些消息吧。

新樱花大战什么时候出_发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SEGA_世嘉官方微博1小时前公布《新樱花大战》将支持繁体中文,正在积极开发中,以日本,中文同时发售为目标。《新樱花大战》以太正 二十九年的帝都东京为舞台,描绘全新剧情。

新樱花大战这款游戏预测2019年上市发售。

新樱花大战什么时候出_发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上周六日是SEGA一年一度的盛会SEGA Fes,在本活动中发表启动『新樱花大战 』(名称暂定)专案 。

『新樱花大战 』(名称暂定)以太正 二十九年的帝都・东京 为舞台描绘全新剧情,为『樱花大战 』系列的完全新作 。本作以日文版 ・繁体中文版的同时发售为目标,积极进行开中。敬请期待SEGA Games尽全力制作开发的『新樱花大战 』(名称暂定)专案 。

新樱花大战什么时候出_发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世嘉近日举办的Sega Fes活动中,公开了《樱花大战(Sakura Wars)》系列的最新作,暂名为《新樱花大战(新サクラ大戦)》。《新樱花大战》的故事发生在太正二十九年的帝都东京(现实中的大正时代,1912–1926年),目前未公布诸如发售日、平台等更多细节。不过可以确认的是,新作完全的继承了系列的基因,相信会在游戏系统、故事情节甚至人物、登陆平台等方面给人以新的感觉,也会让玩家体会到大正浪漫的韵味。

《樱花大战》 ,是日本世嘉公司开发制作的恋爱养成加策略类系列游戏,最早于1996年9月27日登录SS平台。由于作品本身结合源于日本宝冢歌剧的文化因素,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其续作也陆续在DC、PS2等平台和PC上推出。这次推出完全新作距离前作已经过去了13年。

近日关于世嘉超经典IP《樱花大战》重新启动的消息让玩家激动不已,而近日世嘉CEO里见在最新的采访中表示,世嘉对于樱花大战的重视程度极高,绝不仅限于游戏,还将制作相关动画。

·“强烈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而决不能让樱花大战应付了事!”——世嘉CEO里见。

里见CEO亲自担任复刻IP《樱花大战》的总制作人,而他本人也明确表示对于《樱花大战》的喜爱和期待,除了目前已知的本作或将登陆PS4主机、支持繁体中文、仍以旧东京为舞台等消息外,里见CEO表示本作还将制作动画版,敬请期待吧!

日前本站跟各位玩家报导 SEGA 发表了恋爱战略游戏《樱花大战》系列新企划已在进行一事,当然对于接触过系列作的玩家来说,自然会去在意角色跟制作群阵容。今(25)日则传出了一则令人在意的新闻,那就是作为同为 SEGA 台柱作品《如龙》系列的总监督「名越稔洋」先生,似乎有参与新《樱花大战》的制作,这个情报是来自于外国媒体流出的名越先生受访报导。

关于新《樱花大战》,名越先生这么说了,「新《樱花大战》应该是要成为 1 个新的基础,我有稍微参与制作,当然是处理跟游戏根干无关的部份,只是要调整内容让新《樱花大战》能符合现今时代。虽说喜欢《樱花大战》系列的玩家应该会希望制作群都是打从心底理解并喜爱《樱花大战》的人,可能也能接受《樱花大战》一些不符合现今时代的地方,但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这个系列。

举个极端的例子是,一个角色是要让一个人觉得可爱?还是该让很多人都觉得可爱?这个变化对游戏内容我想会有很大的影响,我在制作现场也这么一直跟制作群强调。就这点来看,制作群中有着深爱《樱花大战》的人、也有着深爱 SEGA 的人,这些人的感性都将加入游戏中,让新《樱花大战》能够成为 SEGA 尝试出的一个新答案。当然,关于游戏内容本身,我是什么都不能说。」

新《樱花大战》本身就是在 2005 年的《樱花大战 5》后,久违 10 年以上的全新续作,或多或少在游戏概念上会与过往系列产生不小的差异。如果制作流程真如名越先生所说,那么或许新《樱花大战》光是雏型,就有可能远远超出《樱花大战》系列玩家们的想象,如同其名,将会形成一个「新」系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