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时间:2018-04-27 来源:52pk整理

  今年的E3游戏阵容可以说是十分豪华,《荒野大镖客2》、《最后生还者2》、《赛博朋克2077》等大作也另玩家们无比期待。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几款2018年E3值得期待的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荒野大镖客:救赎2》

  大镖客2》在今年晚秋就会正式发售,R星的宣传工作也应该会从E3开始就大规模铺开,有很大可能性会公布一个实机演示(但R星家的实机演示和别人家的似乎不太一样,以介绍开放世界为主),或者至少一个长达2分30秒以上的全新预告片,但我个人觉得再公布一个传统的预告意义不大,毕竟发售在即,拿一些新东西出来更能振奋人心,也能产生更多的话题。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大镖客2》再次跳票的可能性很小了,除非R星在接下来的收尾过程中发现重大技术问题(无论它是否公之于众,且可能性也很小)。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2.《最后生还者2》

  到目前为止,《最后生还者2》已经放了两个预告,但是鉴于目前《最后生还者2》的开发完成度并不是很高,夏天就公布其发售日的可能性很小。第一个预告的概念性很强,以展现技术和公布IP为主;第二个预告则是一镜到底的长镜头,充分展现了顽皮狗电影化叙事的野心。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第三个预告如果两个主角出现,观察他们的变化就可以看出二代在世界观上的一些端倪,如果两个主角不出现,而继续上一些新角色,那就得就事论事了:是展现一个反派,契合一下本作“仇恨”的主题?还是展现一些配角,或是新主角,暗示一代中某个重要角色必死无疑?手法上倒是可以看看顽皮狗是否要再炫耀一下长镜头的功底,以及是否要展现这些镜头如何与游戏中的互动有机结合。

  3.《赛博朋克2077》

  《巫师3》发售后优秀的销量和CDPR在全世界玩家中炸裂的口碑已经让波兰蠢驴顺利跻身世界顶级开发商的行列,近段时间越来越多关于《2077》的消息被CDPR在各种公开场合中提及,这些前期的造势行为表面官方的宣传工作已经起步了,但即便如此,今年E3就公布发售日的概率依然不高,即使公布了,跳票也是妥妥的。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传言中《2077》的开发过程并不十分顺利,因此今年的预告不仅仅是一窥游戏到底长啥样,也是要看看本次的正式预告和前几年的概念预告在观感上有多大的区别,通过对比也许可以大致看出《2077》究竟改变了哪些设计思路。

  不管怎样,虽然实机演示是闭门进行的,但本次预告应该是游戏实际画面,而不是CG(CDPR的宣传策略应该和巫师3如出一辙,要等到游戏临发售才会出一款或多款CG预告片),不过我们玩家依然要准备好接受游戏发售时的缩水情况。

  4.《死亡搁浅》

  《死亡搁浅》已经播了两三年的片儿了,据说该作的开发工作很是顺利,小岛在今年公开一个实机演示也不是不可能,但更稳妥的方式依然是再播一个片儿,然后进行闭门演示。Sony应该是给予了小岛充分自由的开发环境,只要保证《死亡搁浅》能作为PS4世代末期的销售顶梁柱之一即可,因此《死亡搁浅》相比之下有点自我,接下来的策略实在不好说,还得有请岛学家们上场才行。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5.《骑马与砍杀2:领主》

  看之前的实机演示,游戏的完成度已经不低了,就算今年不发售,也应该会在E3或冬天什么时候公布一个发售日吧…一年又一年地消耗玩家的期待可不是什么好事,如果激怒了部分玩家就得不偿失了。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6.《地铁:离去》

  地铁系列的质量向来不错,画面更是所谓的显卡杀手。去年就已经公布了一个实机演示,今年公布一个更长的实机,展现一段CG(如果有的话),再来一些试玩,为即将到来的发售日全面造势,都是一些既定工作而已。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只是现在以剧情为主的FPS游戏已经略显没落了,绝大部分该类型的游戏销量都不怎么样,这次《地铁:逃离》用开放世界来作为一个突破口,最终质量和体验如何看效果吧。

  7.《三国:全面战争》

  《三国:全面战争》是由Creative Assembly开发并由世嘉发型的一款大型即时战略游戏,也是全面战争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以古中国三国时期作为故事背景,凭借全面战争系列以往的大场面和恢弘大气的战场气氛,将三国时期那段枭雄与英雄辈出的时代增加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8.《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作为老牌IP,重启的三部曲有向“神秘海域系列”电影化叙事模仿和学习的嫌疑,但不同于后者在讲故事方面流畅自如的表现,《古墓丽影10》还欠一些火候,因此《古墓丽影:暗影》是否可以在继续扩大开放世界规模和深度的前提下平衡电影化叙事是本作的关注重点。本次E3上,水晶动力应该会直接发布一个实机演示,作为以关卡和美术设计为核心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来说,拍一个剪地零零碎碎的传统预告片意义不是很大,毕竟大家关心的点还是在于劳拉如何与关卡设计进行新的互动,以及在这个基础之上游戏是否能展现出多么宏伟瑰丽的场景和画面,进而提供更佳的沉浸感。

 

盘点2018年E3游戏展值得期待的几款游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