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幻想三国志5画面撕裂解决办法 怎么解决

幻想三国志5画面撕裂解决办法 怎么解决

时间:2018-04-27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幻想三国志5画面撕裂的解决办法。幻想三国志5中有玩家发现在游戏运行的时候,会出现少量的画面撕裂问题。虽然不是很多,但游戏体验不是很好。遇到这个问题玩家们只要在画面设置里打开垂直同步就可以解决了。

  幻想三国志5画面撕裂问题解决方法

  画面撕裂的情况其实不是很明显,但是或多或少还是有点的,具体的解决办法就是在显卡的控制面板里,开启垂直同步之后再进入游戏就可以解决了。

幻想三国志5画面撕裂解决办法 怎么解决

  《幻想三国志5》是一款由宇峻奥汀和凤凰游戏合作打造的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继承了三国历史与魔神世界观相结合的幻想风格,画面也完成了2D、2.5D向3D的转变。同时游戏在剧情动画上首次尝试即时演算,人物的情绪变化更加丰富。此外,游戏还新增了可以人为切换昼夜变化,以便进行一些需要在夜间才能执行的特殊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