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杀戮尖塔修改class文件的方法教程

杀戮尖塔修改class文件的方法教程

时间:2018-04-27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杀戮尖塔修改class文件的方法,杀戮尖塔中玩家们可以单独来修改class文件,来在游戏中得到想要的状态。

  从网上看到有两种修改方法。一种是用某些工具把整个jar包完全反编译,然后就像制作游戏一样修改代码后再重新打包。另一种是修改单独的class文件。

  理论上说第一种是最好的,因为可以想怎么改就怎么改,但仔细想想,那不等于自学java一样么,我们只想简单改改游戏,并不想搞的那么复杂不是。

  所以我研究的是第二种,测试成功。现在说说具体步骤。

  比如游戏里会中一个confusion”混乱“负面状态,卡牌消耗是0-3随机的。要随时有这个状态,并总能随到0多好,就要这个!(其实有时候切换为英文版更方便看到关键词)

  第一步

  用 DJ java decomper 打开jar游戏包,在弹出的窗口上选择 search,文件类型*.class,搜索文本“confusion”。

  等一会找到3个文件包含这个词。

杀戮尖塔修改class文件的方法教程

  第二步

  用 java decompiler 打开jar包(名字有点像,但是另一个工具),分别定位到这3个文件,搜索confusion找到代码,然后观察代码。

  你只需要稍微有一点点英文基础,就能看到关键代码在 AbstractPlayer.class这里,random(0,3)就是随机返回0-3。这个代码属于 public void draw(int numCards)

杀戮尖塔修改class文件的方法教程

  第三步

  很遗憾,虽然已经看到了要改的代码,但并不能在这里把3改成0。因为class文件实际是难以理解的jvm代码,刚才只是工具帮你转换为容易理解的明文代码而已。

  用winrar打开jar包,把AbstractPlayer.class解压出来。用jclasslib bytecode viewer打开。(安装这个工具前还要先装一个java runtime,java官网下载)

  在Methods里面可以看到有两个draw,点击Code就能看到jvm机器码了。一对比很容易确定第一个是我们找的。

  关键是把iconst_3改成iconst_0。接下来就是提取这段机器码。

  在最下面找到iconst_0,点那个showDescription,可以弹出一个网页显示出这个命令的机器码是 3

  iconst_3 是6

  invokestatic 是b8 ,后面还有2bit的参数,#392转换为16进制是0x188,那么这里的jvm代码就是 b8 01 88

  这两个命令的jvm代码连起来就是 03 06 b8 01 88 。

杀戮尖塔修改class文件的方法教程

  最后一步

  用十六进制编辑器打开AbstractPlayer.class。(这种软件比较多,010editro,winhex等等随便都可以),搜索 03 06 b8 01 88。然后改为 03 03 b8 01 88,保存。

  把修改后的class文件覆盖回去,完成。

杀戮尖塔修改class文件的方法教程

  是不是炒鸡简单?

  也许是,但又好像不是,你试试就知道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