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怪物猎人世界麒麟打发技巧 单刷麒麟攻略

怪物猎人世界麒麟打发技巧 单刷麒麟攻略

时间:2018-04-27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麒麟的打发技巧,怪物猎人世界中麒麟有强大的雷属性技能,但是想要单刷麒麟难度不是很高的。最主要不贪刀,每次照头打一两下。配合G桶还是很容易击杀的。

  1、武器我用的是喷气大刀(大锤也可以,要攻击高点的,最好火属性),衣服3件明灯,1件独眼、1件熔岩。3个耐雷珠子、一个体力珠、(也可三个)、2个耐麻、1个加强火属性的、一个体力装、一件耐雷装。

  2、技巧:别贪刀,麒麟电一下后马上过去照着头打一下或两下,然后翻滚收刀跑。然后在这样反复......

  3、一定记得耐雷和体力换着穿!

  4、打头、打头、打头!

  5、单刷、单刷、单刷!

  6、记得带G桶、带G桶、带G桶!

  7、耐心、耐心、耐心!

  以上是我听过各位大神指点后,实验后总结的。预祝卡在49历战的猎人早过!

  我就是卡了一周麒麟了,每次都野队,几乎都三猫了!

怪物猎人世界麒麟打发技巧 单刷麒麟攻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