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冰汽时代完美结局达成攻略详解

冰汽时代完美结局达成攻略详解

时间:2018-05-01 来源:互联网

  游戏的成就数量并不算是特别之多,但是想要达成全成就奖杯还是有点困难的,一方面有些成就的达成条件有点难,另外还有隐藏成就的存在。今天介绍的便是冰汽时代全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不清楚的玩家不妨点击进来看看吧。

  全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基础攻略

  游戏的基本资源是:煤炭、木材、钢材、生食(需要加工),然后就是人力资源(主要是工人和工程师负责少数需要职业要求的工作,以及发挥一定作用的儿童),这几点稍后逐步介绍。

  而一般导致希望过低主要是死人、政策和事件的选择间的平衡没有做好,或者在剧情发展中时经济更不上导致没有增加希望的行政措施。不满过高一般和希望一样,但是受影响因素更多,和其他游戏一样食物不足,吃的不好都要增加不满。住所不温暖也要不满,生病没就医也要不满等等,所以要控制希望和不满的水平就要搞好经济。

  经济的核心也就是生命就是煤炭,因为城市发展过大,供热消耗的煤炭成倍增长,一个蒸汽枢纽的消耗是同级范围能量塔的一半,所以在城市发展过程中煤炭消耗增长迅速,一旦扩张过快可能导致煤炭跟不上,遇到降温就会增加生病人数,处理过来了影响经济发展,处理不过来就导致死人过多,尸体不处理增加不满,死人降低希望,虽然不会直接崩盘,不过多来2次后面就麻烦了。所以在发展过程中经常按V或点经济查看煤炭消耗,工作区的枢纽可以设置为和工作时间相符的供热时间。

  然后木材和钢材同级别按1:1造就行了,因为木材消耗要多一些但是采集也要多一些,根据探索得到的资源不同,再调整优先发展顺序就行了,发展不平衡卡资源太多也会影响中后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其他模拟经营不同,第一图的食物是最容易满足的了,1人1配给,稍稍计算一下,增加猎人小屋就好。

冰汽时代完美结局达成攻略详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