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战神4实用配装推荐 什么装备好用

战神4实用配装推荐 什么装备好用

时间:2018-05-01 来源:互联网

  装备的搭配选择让很多玩家容易陷入两难选择的境地,不过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什么装备搭配打起来轻松无脑才是最重要的。对于配装没有什么心得的玩家一起看看吧。

  实用配装推荐

  考虑过暴力符文流,我穿诅咒迷雾套的时候符文堆到过270多,不过发现P用没有,只要一套秒不了,容错率还是低。

  最后我选择了女武神+破手套,1是因为防御高,容错率立马上了个台阶,不至于3招被秒。

  2是因为这个游戏冷却才是王道中的王道,没有计算过,大概13秒左右可以用4个技能的时候,你就发现,这游戏又变回‘’战神‘’了,所以在属性选择的情况下,优先考虑防御和冷却,至于力量嘛,菜刀流在困难难度,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

  选择破手套是因为是全游戏唯一一个升到顶级可以安装3个符文的护身符,简直无耻。

战神4实用配装推荐 什么装备好用

  女武神之王,基本是被我4个技能一套打完,就龟缩,等10几秒,躲完她的技能后再来一套技能4连,循环个7,8次就OK,一遍过的,轻松到了极点,所以冷却至关重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