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战神4迷雾国度地图图文详解 迷雾国度攻略

战神4迷雾国度地图图文详解 迷雾国度攻略

时间:2018-05-01 来源:互联网

  迷雾国度地图图文详解

  下方是我们进入的位置,红色区域是解完任务后会开启的宝箱区域,但是每次从下方进出地图或是进出红色区域,整个地图配置会重置。

  画面上方的红条是倒数计时,时间到还没离开迷雾区会直接死掉扣血到死掉,时间条可借由开迷雾区内的宝箱或是装备护身符技能延长,此外也可以透过特有的迷雾装备提高整总时间。

  首先四个大方块地区每次会生出一组怪和1个大宝箱同时也会随机出现小宝箱,此外下方这个进入的区块门口有机会出一个符文宝箱。请记住上面的三个符号,这些符号会分别出现在ABC三区,请把他们的符号调整成和宝箱的一样才会开启宝箱。

  要注意连通各区域的通道有机会出各类宝箱。

  圆圈区域有机会出现另一个符文宝箱,同时在出现的该区会有三个钟,时间内敲响就能开宝箱。

  2、3号区域会有叉路通往黄色区域,有可能出现女武神区或是一组强怪+稀有宝箱的组合(稀有宝箱内有迷雾之锚和稀有素材)。

 

战神4迷雾国度地图图文详解 迷雾国度攻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