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森林专用服务器架设图文教程

森林专用服务器架设图文教程

时间:2018-05-01 来源:互联网

  森林是一款单人或多人的恐怖生存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由于空难迷失在森林里。要生存下去并躲避奇特生物的追杀。下面带来森林专用服务器架设图文教程。

  如果你按照这个教程来,你就一定可以开。如果你不能开服,就是你的网络问题。

  服务端是非图形界面!

  1、下载服务端

  你需要正版游戏。虽然没有正版也可以从其他途径下载,但是我200%推荐你购买正版,滋磁作者。

  从Steam的工具栏里搜索“The forest”找到Dedicated Server。下载完。

森林专用服务器架设图文教程

  2、配置服务端

  确保你的8766, 27015 and 27016端口是开启的。可以在路由器和电脑防火墙里设置。

  Server.cfg里,有完整的配置。

  位于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Low\SKS\TheForestDedicatedServer\ds。

  配置完成之后,直接在steam运行服务器即可。

森林专用服务器架设图文教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