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森林如何快速刷牙齿 刷牙齿的方法

森林如何快速刷牙齿 刷牙齿的方法

时间:2018-05-02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森林游戏快速刷牙齿的方法介绍。森林中玩家可以利用牙齿提升武器。但牙齿需要通过击杀野人,并搜刮才能获得。下面分享一个森林无限刷牙齿方法,利用这个方法,玩家们就不用担心缺少牙齿。

  森林无限刷牙齿方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武器强化牙齿越多越牛。现在介绍下在海边铁锚出的洞穴里有些野人杀死了,但是尸体却砍不坏。现在可以换小斧子一直砍砍一下捡两下10分钟的牙齿用来强化武器。

森林如何快速刷牙齿 刷牙齿的方法

  《森林》是由加拿大独立游戏开发商Endnight Games打造的恐怖冒险类游戏,于2014年5月30日发行。游戏中玩家必须建造设施,探索世界,生存下去。玩家必须砍树建造营地,生火取暖,收集食物,甚至还可以种植农作物。玩家可以藏匿行踪躲避敌人,也可以用石块和木棒制作武器,与敌人正面交战。而玩家的敌人是一群野人和凶猛的怪兽,他们和正常人类一样,有着自己的家庭和道德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