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时间:2018-05-04 来源:52pk整理

  模拟经营游戏,是电子游戏类型的一种,由玩家扮演管理者的角色,对游戏中虚拟的现实世界进行经营管理。模拟经营游戏作为一个几乎不包含战斗元素的游戏类型,却对很多玩家有着极大的吸引力。管理一座城市,经营一间医院,甚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农场,这个类型总是可以让我们游戏中找到规划与管理的乐趣。

  1.《模拟人生4》

  《模拟人生4》是一款策略性人生模拟游戏,属于广受好评的《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作品。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离线经验,打造个性化的世界,同时游戏将提供便捷的分享功能,把自己的模拟人生快速的分享给朋友。玩家在其中可以打造出与现实完全不同的生活,不用受到任何因素的拘束,并且游戏对于模拟现实的设定非常逼真,生活起居、结交好友、举办party等。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在这款游戏中最大的亮点就属于“捏脸系统”了,玩家可以根据系统提供的上千种元素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角色,或是身边其它角色的模样,并且游戏全面支持离线单机功能,这样让玩家可以尽情发挥了!

  2.《城市:天际线》

  《城市:天际线》是一款由Colossal Order制作、Paradox Interactive发行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将不再只是为了城市的运输系统而忙碌,而是要管理好各个方面的事务。你将会在光秃秃的地面白手起家,建造只属于你的摩天世界。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3.《纪元2205》

  《纪元2205》是一款策略游戏,以科幻题材为背景,游戏中有巨大城市与月球外星场景,建筑特色未来科技感十足,并且人类已经走出地球,冲向宇宙,游戏内的场景非常宏大。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纪元2205》是《纪元》系列的第六作,也是系列首次冲出地球登陆月球的一部作品。在《纪元2205》中,玩家能够在地球上建造发展未来城市,并且可以前往月球表面发展殖民地。通过在月球表面及地球两极地区殖民并开采资源运回地球,你的城市将可以从科技型城市慢慢转变为一座繁荣的大都市。游戏中还拥有一个革命性的会话模式让玩家同时掌控地球温带和两极的多个会话,同时月球上也会通过不同的游戏会话将多个地区连接起来。

  4.《模拟城市5》

  划时代的模拟城市游戏回来了!创造您的理想城市,作出决定打造城市的各个层面,让居住其中的模拟市民充满动力。每一个决定,无论或大或小,都会有真正的后果。投资重工业会让经济飙升,但却会造成污染,影响您的模拟市民的健康。实行绿色科技会改善您的模拟市民的生活,但却有高税率和高失业率的风险。与您的朋友组成团队,解决全球的危机:发射太空穿梭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或建造壮丽的奇观。在全球和区域的排名榜上竞赛,成为最富有、最恶劣、最快乐或最宜观光的地方!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5.《过山车之星》

  《过山车之星》是《过山车大亨》系列原制作工作室Frontier Developments的全班人马打造推出的一款全新模拟游戏,同时本作也是《过山车大亨》系列的精神续作。相信很多玩家在游乐园都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拥有一个将游乐园搬回家的梦想。虽然我们不能真的把游乐园搬回家,但是却能在《过山车之星》这款模拟游戏中建设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游乐园。游乐园最能吸引游客的设备自然就是过山车了,在游戏中玩家就需要建设一座以过山车为主题的豪华游乐园,吸引竟可能多的游客进入游乐园,获得更高的游戏成就。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6.《海岛大亨5》

  《海岛大亨5》作为《海岛大亨》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游戏中玩家将再度管理加勒比海其中一个风光明媚的小岛,可从1850年的殖民时期一路玩到2020年的近未来。规划国家的农业、贸易、工业、观光等经济建设让人民就业,同时也要有教育、医疗、治安、住宅等民生政策跟设施提升人民的生活。游戏支持最多3人联机进行游戏,3人可以互相扶持,也可以对他人虎视眈眈,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度。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7.《模拟农场17》

  《模拟农场17》是一款由Giants Software开发的农场经营管理模拟游戏,本作也是由Giants Software制作的系列第三部作品,本次发行商Focus将再次与其合作。《模拟农场17》在游戏中相比前作加入了全新的载具、作物以及跟好玩的任务等等,画面也得到了进化。

 

根本停不下来 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盘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