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冰汽时代工人21小时工作方法 怎么长时间工作

冰汽时代工人21小时工作方法 怎么长时间工作

时间:2018-05-04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冰汽时代工人21小时工作的方法。冰汽时代中工作效率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时间越长,就能获得更多资源。但工人如果长时间24小时工作,就会出现死亡的情况。具体方法如下,一起来看看吧。

  冰汽时代工人21小时工作方法

  首先你要先建足够的猎人营地,足以装下你的所有工人,之后你只要在17点时撤掉所有工人的工作,然后将所有撤下的工人重新分配到猎人那里(之所以要17点是要考虑工人的集结时间,当然,你可以调晚点,关键是回来后复工),之后在第二天五点多的时候密切观察猎人的进度,进度一满就撤掉所有的猎人然后放到其原本的位置上去就万事大吉了。

  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榨取工人的剩余价值,还可以不用考虑晚上低温导致的生病问题,减少医疗压力,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加班加点导致的不满,甚至连童工都不要就可以满负荷运转,保证前期储粮充足。唯一的缺点就是日常建筑(如酒馆)有点依赖工程师,但是总体优点还是大大的。

  突然感觉这游戏的人民真是良心啊,早上工作,工作完了连夜搞基建,好不容易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还要大晚上参加游街祈祷这些乱七八糟的活动(信仰线),然后个人生活还那么单调,每天的娱乐只有喝酒看打架(不要跟我说窑子,你仔细看600人的城市逛窑子才几个人),连写首诗都不行。就这样steam评论区还那么多人骂刁民,怕是没有经历因为饭里面没有加肉而导致城市人口大量外流以致经济链崩溃的苦逼皇帝生活。

冰汽时代工人21小时工作方法 怎么长时间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