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3测资格怎么获取?

明日之后3测资格怎么获取?

时间:2018-05-09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3即将开始测试。本游戏主打废土合作生存玩法,以在废土中引导玩家互相帮助,克服恶劣的生存环境为主要理念。以虚拟摇杆为主要操作方式,以营地建设、地图探索、资源采集、战斗对抗等为主要手段,帮助玩家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游戏还强化了玩家自主收集资源、制作工具、建设家园、营地的概念,更多的强调玩家之间的互相协作,最终经营出的专属营地。

 

明日之后怎么获取3测资格_三测资格邀请码分享

明日之后3测5月10日开放,需要激活码才能进入游戏。

明日之后3测资格激活码获取途径:

明日之后怎么获取3测资格_三测资格邀请码分享

在5月10日上午11点开启服务器,无需激活码,各位可在服务器开启后直接登陆游戏。但登录的幸存者人数达到测试资格上限时,系统将会自动关闭登录入口,新登录的幸存者将无法连接通讯。

在9号下好安装包之后,请耐心等待5月10号11点开测。

在官网预约的IOS玩家,我们会直接在后台预约的玩家中抽取您的邮箱,在5月9日向有资格的玩家发送邀请邮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