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生化危机2重置版什么时候正式发布

生化危机2重置版什么时候正式发布

时间:2018-06-12 来源:未知

生化危机2重制版首爆,发售日期定为明年1月底。《生化危机2:重制版》终于来了!游戏公布了首部预告片,里昂回归,大战丧尸。  

生化危机2重制版发售日期:2019年1月25日。  

6月12日消息 卡普空在索尼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预告,其中里昂将回归,大战丧尸,卡普空也公布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发售日,是2019年1月25日。

 

《生化危机2》是1998年由卡普空公司(Capcom)开发及发行的冒险类游戏,该游戏为《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由三上真司负责制作。在此游戏了主人公来到了发生生化危机的莱肯市。

1998年9月29日,新人警官里昂来到莱肯市警察局上任。但是,在进入市区以后却遭遇了被T病毒感染的丧尸。同一时刻,S.T.A.R.S.队员克里斯的妹妹克莱尔,为了寻找失去音讯的哥哥也来到了莱肯市,并且也遭遇了丧尸,正是因此,两人阴错阳差的相遇了。

游戏故事分为两条剧情线:里昂线(LeonScottKennedy)和克莱尔线(ClaireRedfield)。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