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Omensight配置要求一览

Omensight配置要求一览

时间:2018-06-26 来源:互联网

Omensight配置要求高吗?你是先驱者,只在危机时期才出现的神话战士。乌拉利亚的土地被战争撕裂了。但更糟糕的是:当夜幕降临时,你将目睹世界被一个黑暗之神毁灭。下面就一起来看看Omensight推荐配置一览吧。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7, 8, 10

处理器: Intel or AMD Dual Core 2.0 GHz+

内存: 6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 640 or Radeon HD 7790 (1GB VRAM)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声卡: Stereo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or AMD Dual Core 3.0 GHz+

内存: 8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750 or Radeon HD 7870 (2GB VRAM)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声卡: Stereo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