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蘑菇队长发售日期确定

蘑菇队长发售日期确定

时间:2018-06-28 来源:互联网

Switch《蘑菇队长》并非对WiiU原版的简单移植,针对游戏机的特性进行了操作方式的改动。掌机模式下可以使用触摸屏,而底座模式下则使用手柄进行模拟指针。3DS版《蘑菇队长》虽然没有触摸屏的操作障碍,不过要在上下两个画面显示相同的画面,对于性能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蘑菇队长switch什么时候出_发售日期是什么时候

和WiiU原版的720P分辨率相比,Switch版底座模式达到了1080P@60FPS,掌机模式为原生720P@60FPS。值得一提的,试玩版中有一个熔岩BOSS部分,Switch版分辨率下降到了720P。

尽管3DS在画面的各种方面都比不上WiiU原版和Switch版《蘑菇队长》,帧率为30FPS,然而能够在上下双屏幕同时显示这样的画面,并且支持上屏幕裸眼3D显示,游戏原版的主要内容得到了全部保留,对于3DS玩家来说,也是很难得的作品。

《蘑菇队长》将于2018年7月13日发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