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好玩的暗黑风格解谜游戏推荐

好玩的暗黑风格解谜游戏推荐

时间:2018-07-11 来源:互联网

应该有人跟我一样很喜欢玩那种暗黑风格的解谜游戏吧,这些游戏有很多画面都很哥特,有时候还带一点血腥恐怖,但是玩过之后剧情真的真的脑洞不要太大,这里就给大家推一波「暗黑风格的解谜游戏」!

Rusty Lake Hotel 锈湖旅馆

 

玩家以旅馆经营者身份接待五位以收集食材为目的来rusty lake hotel的朋友,需要到五位朋友的房间完成指定任务,没完成任务出不了房间,情节蛮暗黑惊悚风格,有点难度但是很好玩,强烈推荐! 

逃离方块 Cube Escape系列

 

目前一共9部,都是免费的。剧情跟锈湖旅馆是连接的,没有玩过的一定要去补!剧情涉及人格分裂,抑郁症,时间穿越,记忆提取,六道轮回,永生。画风比较哥特风。偶尔会吓你一跳。脑洞很大,非常有劲。

饥荒 Dont Starve

 

这个应该很多人安利过,沙盒类生存游戏,白天和黑夜完全是两个世界,春夏秋冬生存的方式也不一样。画风很哥特,新手基本撑不过几天就狗带,上手之后就停不下来。

The Room系列 未上锁的房间

 

解谜游戏神作,画面音效都巨棒,各种精密机巧的机关,画面细节无敌。

无尽梦魇  Neverending Nightmares

 

惊悚解谜,2D黑白风格, 讲述身着病服般睡衣的男主从诡异的房间醒来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属于那种心理恐怖类型的游戏,说白了就是营造一种氛围让你自己吓自己,但是各种突如其来的画面真的挺吓人。

逃离黑暗沼泽庄园 Darkmoor Manor

 

超经典的密室逃脱类游戏,画面巨良心,相关联的线索很跳跃,神秘却不恐怖。

设施47 Facility 47

 

跟黑暗沼泽庄园同一家的,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南极,画面风格是那种特别写实的,细节刻画很棒。

弗兰的悲惨之旅  Fran Bow   

画风巨暗黑,游戏里只要吃了携带的药品就会进入一个血腥恐怖的世界。游戏从一段自白开始,整个游戏故事的讲述都透露着一种:我是变态,我精神不正常,我的周围都是阴影的诡异氛围。苹果貌似还没有中文版。强烈推荐

回声迷踪  

未来科幻题材,有点硬科幻,重叠交叉记忆,平行时空。剧情简直可以拍成电影,bgm和故事都超棒,前期铺垫可能略长,但是中后期真的让你越玩越惊喜,高潮一直持续到游戏结束。

Agent  A-伪装游戏

 

极少主义艺术风格的游戏,解谜不算很难 仔细观察就差不多可以知道怎么解决。设定就是还原你儿时记忆中的特工形象

Year Walk 漫漫旅途

 

北欧背景,轻微恐怖情节。故事梗概是新年前一天男主女盆友想要和男主分手,于是男主在新年夜进行了北欧传统的Year Walk仪式,想要预知自己最终能不能和女盆友重修旧好。双结局需二周目,两个结局都很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