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天国拯救落难少女任务完成方法介绍

天国拯救落难少女任务完成方法介绍

时间:2018-07-29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天国拯救落难少女任务完成方法介绍,天国拯救作为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有着绝不能错过的剧情演出。但是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天国拯救中的落难少女任务要怎么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天国拯救落难少女任务完成攻略:

佛罗莱恩是雕刻师的学徒,你可以白天在莎邵城中心的建筑找到他。(主线任务滥竽充数也会接触他)

本任务中,你需要找到并救出艾丝特尔。你也可以过后再来触发支线。

你需要先到罗维纳西侧的山上,找到图中所示的破旧营地。

营地里可能有3到4个敌人,小心靠近,先解决弓箭手。

艾丝特尔被关在屋子里,你可以从杀死的敌人身上搜到钥匙,或是悄悄潜行过去开锁。

注意:如果你是潜行过去的,互动后就先带走她,悄悄离开一段安全距离后再交流。

确保回沙绍的全程都跟着她,否则有可能被匪徒抢回去导致任务失败。

带回艾丝特尔就可以找佛罗莱恩复命了。

天国拯救落难少女任务完成方法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