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最终幻想14更新4.3版本

最终幻想14更新4.3版本

时间:2018-09-04 来源:互联网

 9月4日,《最终幻想14》国服更新4.3版本,其中新种族——鲶鱼精族的加入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最终幻想14》官方微博也在今天公布了一段鲶鱼精族与拉拉菲尔族的双人舞蹈视频,只见胖嘟嘟的鲶鱼精族憨厚可掬,舞蹈动作喜感十足。

最终幻想14 4.3版本更新了什么内容_4.3版本更新内容汇总介绍

《最终幻想14》4.4资料片《狂乱前奏曲》主线故事:在加雷马尔帝国中枢秘密活动的《有着泽诺斯样貌的神秘男》!还有随之消失的皇太子泽诺斯的尸体······这一系列神秘事件被怀疑与混沌使者亚希恩有关,而一位使者突然造访了《晓之血盟》的总部,新的狂乱冒险即将拉开!

 

这款最早于2010年发售的网游作品在上线之初饱受非议,却在制作人吉田直树的带领下一步步扭转了局面,迎来了新生。如今这款MMO RPG所取得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