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太吾绘卷绑架玩法具体介绍

太吾绘卷绑架玩法具体介绍

时间:2018-10-12 来源:互联网

太吾绘卷中获得村民,绑架也是一个途径。太吾绘卷怎么绑架?下面带来太吾绘卷绑架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太吾绘卷绑架技巧

游戏中绑架有几种,直接绑架、邀约绑架、蹲点绑架

不管什么先绑在说。这种结仇面广。极不推荐。

拐人要先培养感情的,这点对于拐卖女性人物尤为重要。你先和她刷好感,到她对你心生爱慕,然后走到荒郊野外,那么她会离开出生地到野外来追求你。由于没有目击者,你把她绑了不会影响除她以外任何亲人的好感度。但是一旦放人,其亲友就会开始仇恨你。

每个出生点都有人口上限,一旦高于某个数值,出生点里的npc就会向村镇四周扩散,而我们只要找到一个落单的,就可以跟上面一样绑走了。

看中一个npc,先看看她有没有重视的人。可以把她亲人拐走,这时她必定会来到被绑亲人所在的位置。然后把她也绑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