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太吾绘卷提高乐器资质方法介绍

太吾绘卷提高乐器资质方法介绍

时间:2018-10-19 来源:互联网

很多小伙伴们都在问乐器资质要怎么才能够提高呢?其实方法呢并不难,如果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相关提高方法的介绍!

太吾绘卷提高乐器资质方法介绍

太吾绘卷怎么提高乐器资质

要想提高太吾绘卷中的乐器资质首先就要先了解几个步骤,第一就是在游戏中,如果是有蛐蛐的玩家们就可以选择直接挑战同门就可以了,不过呢,大家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小心敌人,如果输了的话,就可能会掉一些支持度以及好感度的哦!所以说大家最好是要赢,或者大家还可以和同门进行切磋,又或者是辩论,当然了,切磋和辩论的前提也是大家最好是能赢才能够提高一定的支持度。

太吾绘卷提高乐器资质方法

完成以上任务之后呢,有部分的同门可能就会给你一些任务,完成了这个任务之后呢也会提升一定的支持度,如果大家是单个任务和其他同门的关系比较好的话,那么这个人的支持率就自然是会越高的了。第一代是通过三类特质来选择相关资质的,左侧推升主属性,中间则是给你比较初始的资源,右侧呢,则是增加一定的资质,在大家选好了任务之后,资质就不能够提升了,不过呢可以在义父选择那里通过选武功或者是不喜欢武功来提升相应的资质。

如果大家选择了棍法,就提高长兵资质,如果是选择了不喜欢武功,就可以选择沉默提升生活技能资质,此外暂时没有别的办法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