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河洛群侠传steam上线时间

河洛群侠传steam上线时间

时间:2018-10-23 来源:互联网

 《河洛群侠传》是河洛工作室在重回单机领域后继《侠客风云传》系列后推出的第三款单机作品,游戏继承了河洛工作室高自由度的游戏特色,首度尝试无接缝开放世界,写实且不失美感的武侠画风和玩法丰富的角色养成系统让每个玩家都能够在各色队友的陪伴下,精心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武林世界。

很多网友决定入坑这款游戏但是不知道steam上有没有。

河洛群侠传steam上线时间介绍_steam版会同步更新吗

河洛群侠传登录steam、wegame、方块游戏,wegame、方块游戏在10月23日发售。但是steam版河洛群侠传需要等25日才会发售,目前已经开放预购了。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 之 64 位操作系统

处理器: Intel Core i5同性能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50或同性能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 Sound 兼容之声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