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河洛群侠传猫咪问答两只猫咪是谁

河洛群侠传猫咪问答两只猫咪是谁

时间:2018-10-24 来源:互联网

很多小伙伴都在问河洛群侠传猫咪问题中的两只猫咪是谁?想知道答案的话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河洛群侠传猫咪问题答案介绍

问题:躺在圆垫上的两只猫咪是谁

答案:雨儿和敏儿

前面两个问题的答案是8和4

奖品有1000元,500经验,千年灵芝,智慧果

《河洛群侠传》是河洛工作室在重回单机领域后推出的第三款单机作品。河洛工作室最新单机游戏作品《河洛群侠传》即将于2018暑期与大家见面。游戏首部宣传视频2018年4月25日曝光,秀美风光、丰富玩法、随心探索、自由修炼以及快意战斗都将在此展现。

主题为“快乐原点”的方块游戏2017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方块游戏宣布签约包括仙剑奇侠传系列新作《仙剑奇侠传7》、河洛工作室最新作品《河洛群侠传》等。

由河洛工作室掌门人徐昌隆先生带来的最新单机作品《河洛群侠传》也在发布会上首次曝光,该游戏同样将由方块游戏代理发行。《河洛群侠传》是河洛工作室在重回单机领域后继《侠客风云传》系列后推出的第三款单机作品,游戏将拥有高自由度特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