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古剑奇谭三出场人物资料一览

古剑奇谭三出场人物资料一览

时间:2018-12-06 来源:互联网

角色简介

 

 

姓名:北洛

配音:刘三木

简介:北洛虽然同样继承了辟邪王族的血脉,却是因故在幼时流落人界,一直没有再回到魔域。他被寻回辟邪王城中,旋即得到了“继位”的嘱托。但北洛对此却十分抗拒,不愿接受这样的安排并意图离开。

使用武器:剑

 

 

姓名:岑缨

配音:龟娘

简介:岑缨出身于一个颇有底蕴的大家族,受到开明长辈的影响,她年纪不大,却已经加入了博物学会,有时跟随师长在外游历。手中的笔记是她在各处记录所见所闻的好帮手。虽然对于认知世界的想法还有诸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在她的心里已经为自己定下了未来的目标。岑缨爱读书,家中传下的关于风水堪舆的残卷被她翻出来后看得津津有味,也由此对这些事物产生了不小的兴趣。

使用武器:棍

 

 

姓名:云无月  

配音:冯骏骅  

简介:不少妖族将云无月尊称为“霒蚀君”——意为“月蚀”。她曾是名震北境、力量强绝的大妖,数百年前因为身受重伤而隐匿,至今妖力未复,比之全胜时期仍然相差很多。  

使用武器:鞭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姬轩辕

配音:赵路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玄戈  

配音:夏磊  

简介:辟邪王玄戈在数年前与强大无比的始祖魔对战时,受了难以愈合的重伤。他的一双儿女年纪尚小,而辟邪不可无王,于是他希望在离世之前将王位托付给自己的孪生弟弟北洛。(可控)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凌星见  

配音:沈达威  

简介:他出身于庐山星工辰仪社,虽然年纪尚小,但已具备天才之质。凌星见从小就被悉心培养,已是门派中内定的下任掌门,未来也将出任国师,替这个朝代观测星象,预言衰亡。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岚相  

配音:王梓  

简介:他是辟邪族中的一员悍将,在辟邪与魔域别族的战斗中多有立功,颇具威名。有着辟邪王族的血脉,武力强大。性情高傲,很以自己的出身为荣,看不起王城里所谓的“平民”。但对辟邪王却是十分尊敬,也从未轻忽自己肩负的责任。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霓商  

配音:-  

简介:霓商出身于辟邪王族旁支,因自身家族相对而言并不以战力见长,所以她给予丈夫玄戈最大的辅助是在政务方面。但若有战事,她也绝不会仅是任由保护,辟邪全族皆战,战场之上从无畏怯。结缡数年,霓商与玄戈恩爱甚笃,从当初天真懵懂的少女已经长成为真正的万民所倚的王妃。她的性情外柔内刚,不乏杀伐果决的一面,对丈夫与儿女却是始终如一的温柔。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羽林  

配音:-  

简介:羽林是玄戈所倚重的辟邪王族战士之一。和桀骜的岚相不同,他在战斗之外性格称得上温和,甚至有些散漫随性,样貌看起来虽然粗犷,实际上却心细如发,也因此他时常被玄戈交付一些需要小心谨慎又不乏战力的任务。要论天鹿城中有异性缘的男性,羽林的排名大概可以很靠前,性格温柔又不呆板,让他很能讨得女孩子的欢心,他自己也是乐在其中。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风里霜  

配音:-  

简介:风里霜是生活在遥夜湾沙海的寄灵族的族长,带领着会术法和骑骆驼横越沙海的族人守着一方生存之地。在游戏中,她恳请主角北洛一行人一同帮助她和族人守住遥夜湾。

古剑奇谭三出场角色资料一览

姓名:原天柿

配音:冯骏骅

简介:小名“柿饼”,被北洛救了之后一直把北洛视为被它视作可以追随的大妖。它是家园总管,还要管理统筹其中的许多事务,种田、养鱼、锻造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