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石器牌Artifact12月21日更新内容一览

石器牌Artifact12月21日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2018-12-21 来源:互联网

 Artifact12月21日更新了哪些内容?Artifact12月21日更新内容一览

今天,V社卡牌游戏Artifact又进行了一次更新,对部分卡牌的数据进行了一些调整,接下来就来大家来具体看看更新了哪些内容吧。

Artifact12月21日更新内容介绍  

卡牌平衡  

卡牌变更  

斧王  

基础数据从7/2/11变更为6/2/10。  

血魔  

基础数据从7/6变更为7/7。  

血之狂暴(专属法术)的魔力消耗从5变更为4。  

命不该绝  

魔力消耗从5变更为4。  

原有文字:“如果此兵线上有一名友方绿色英雄,友方单位即将死亡时,有50%几率以1点生命幸存。”  

新文字:“主动(冷却1):在本回合使一个单位获得免死护盾。只能在此兵线上有一名友方绿色英雄时使用。”  

卓尔游侠  

狂风(专属法术)上的原有文字:“在本回合沉默敌方英雄。”  

狂风(专属法术)上的新文字:“在本回合沉默一名敌方英雄及其友方近邻。”  

碧玉匕首  

金钱消耗从7变更为5。  

原有文字:“装备此物品的英雄+2攻击并获得透甲。”  

新文字:“装备此物品的英雄+2攻击并获得透甲。装备效果:净化装备此物品的英雄上的所有对手效果。”  

莱恩  

死亡之指(主动技能)上的原有文字:“对一个单位造成8透甲伤害。”  

死亡之指(主动技能)上的新文字:“对一个单位造成8透甲伤害。加速。“(加速是指“减少1冷却,但不会低于1”。)  

殁境神蚀者  

基础数据从4/6变更为4/7。  

伐木机  

活性护甲(被动)上的原有文字:“伐木机每有一个攻击者,便+1护甲。”  

活性护甲(被动)上的新文字:“伐木机每有一个攻击者,便+1护甲。伐木机的每个攻击者-1护甲。”  

以上就是Artifact12月21日更新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