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美杜莎眼球BOSS打法技巧攻略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美杜莎眼球BOSS打法技巧攻略

时间:2018-12-26 来源:互联网

游戏中的欧卡穆尔岛里有一个美杜莎眼球BOSS,很多玩家不清楚怎么打,第一次都或多或少吃了点亏,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美杜莎眼球BOSS的打法技巧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美杜莎眼球BOSS打法技巧攻略

美杜莎眼球BOSS的打法技巧介绍

一阶段,美杜莎眼球一开始就会放石化光线,按三角键来格挡,能将光线反射回去石化美杜莎眼球,此时上去一顿输出非常可观。

二阶段,美杜莎眼球会退居二线召唤小弟,打败所有小弟之后会再次发射石化光线,和之前一样操作即可。  

之后的会重复两次按刚才操作就行,不过在发射石化光线之前美杜莎眼球会进行分身,只有一个会发出真的石化光线,对着眼睛冒白光美杜莎眼球进行格挡即可。

最后一阶段在发射石化光线之前还会从天而降进行光束攻击,四处逃跑即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