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钻石获得方法介绍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钻石获得方法介绍

时间:2018-12-28 来源:互联网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中建造酒吧需要一颗钻石,但是许多玩家不知道在哪里能获得钻石,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钻石的获得方法。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钻石获得方法介绍

钻石获得方法分享

直接在城镇里吹回音笛试试,可以发现有一个地方有反应。跟着西多前进,之后格尔顿出现直接把地面打出了个洞…跳下去发现到处都是岩浆,这里什么都会熔化,风之斗篷也在这儿失去了作用。  

虽然岩浆会有伤害,不过用干涸之壶的水可以暂时形成不会造成伤害的地面,路上如果遇到火元素敌人的时候也是用干涸之壶来战斗,直接攻击是没有伤害的。  

一路跟着篝火来到尽头,可以发现炎之圣堂。与入口的地狱使者对话后开始战斗,胜利后就地吹一次回音笛,跟着回音笛的指示一边敲砖一边前进,不久就可以发现钻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