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灵气系统介绍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灵气系统介绍

时间:2018-12-30 来源: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带来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灵气系统介绍,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修仙的时候如果想要事半功倍就需要找寻一个灵气充足的地方,我们不光可以在野外寻找灵气充足的地方,也可以自己建造出灵气充足的地方。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灵气在地图上有自己的运行法则,从灵脉开始往四周蔓延,而场景中的所有的物体都会根据自身的特性与灵气都会发生交互。在这样的规则下你会发现灵气在地图上的分布是复杂又有迹可循的。例如:天材地宝或是万年老树下总是灵气充沛;而山脉的阻挡又会导致另一边灵气的匮乏。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灵气系统介绍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灵气充裕的地方,或者也可采用手动打造的方式来创造一个灵气充裕的环境。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灵气系统介绍

充裕的灵气除了对修行大有裨益外同时还会滋养万物,一个被灵气长期润养的平凡物品也会有被炼成惊天法宝的潜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