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Atlas阿特拉斯指南针第九块石头获得方法介绍

Atlas阿特拉斯指南针第九块石头获得方法介绍

时间:2019-01-04 来源:互联网

Atlas斯指南针第九块石头怎么获得?指南针上一共有久个孔可以镶嵌,但是很多玩家找不到最后一个石头在哪,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指南针第九块石头获得方法介绍。

Atlas阿特拉斯指南针第九块石头获得方法介绍

Atlas阿特拉斯指南针第九块石头获得方法介绍

当指南针上有9块石头之后就会在中心区域(H7)的中心位置触发最终BOSS

只有杀死最终BOSS才会获得第9块石头,不过可能在官方服务器上有所不同。

首先我们需要寻找水涡,在水涡上方时就会唤醒克拉肯(Kraken)。

唤醒他的同时他还会召唤诅咒之船,具体技能和作用暂时不明,所以要准备好BOSS应对每个阶段。

并且风会将你的船推向相反的方向,因此在这场战斗中航行会更加艰难。

克拉肯会向他的仇恨目标射击巨大的光束,会自动的跟踪目标位置,我们只有1个小时的时间来击败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