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Atlas阿特拉斯输出型战列舰配置加点推荐

Atlas阿特拉斯输出型战列舰配置加点推荐

时间:2019-01-08 来源:Atlas吧

Atlas中的船是非常重要的战斗武器,但是很多玩家不清楚怎么配置自己的船,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适用于PVP/PVE的输出型战列舰配置加点方法推荐。

Atlas阿特拉斯输出型战列舰配置加点推荐

  所谓战列舰,火炮必须密集,射速快。很多朋友在这个游戏里不知道怎么打造自己的输出型战舰。这里分小中大三个层次讲解搭配嘉利恩放最后。所有配置全部经过实战PVE及PVP实测。  

Atlas阿特拉斯输出型战列舰配置加点推荐

小型船造价低,很多朋友不爱用,虽然速度快,但是皮薄,火力配置低,体积小,无法安装炮门。但我想告诉你,所有战舰,我均不用自带炮门输出位置,为什么?弹着点太散,小大大,命中率百分之70左右,会有一到二门脱靶,高速移动更多。大打小,命中率约为百分之30。因为炮门间距。你一轮集射,横向全部命中,nice的射击,但接下来尴尬😓了,为啥,地方并未击穿。此处暂不讨论重炮清炮及炮弹区分,后面会讲。  

未击穿等于零伤害,无法造成沉船危险。为什么不能击穿,是伤害不够么,不是。是你火炮太少,分布太广。  

Atlas阿特拉斯输出型战列舰配置加点推荐

那么,小型船如何配置火炮能首发击穿斯库纳级别一下的船。  

你需要改造了,分别是中型速度帆,双层船舱,上下各配置3门火炮,前期小船等级负重及船员不够,可拉上小伙伴杀3及以下幽灵船,升级加船员,达到7人,其余加负重。火炮朝向一边。为什么,见过武直盘旋打击把。  

唯一缺陷,前期升级难,携弹量少,无法持续输出,属于战场侦查及骚扰行船。  

中型船,标志性斯库纳。可谓性价比最高类型战术打击舰。拥有不错移动速度及优秀的升级载重和船员数量。斯库纳不建议配重炮,虽然他能配,但我想说实战收效不高。斯库纳一轮集射DPS约为3万,能首发击穿大型船一下任何非品质船板。  

Atlas阿特拉斯输出型战列舰配置加点推荐

其配置为2中速度帆,双层主体船舱,上下并列5门轻炮。因载重问题,只限单边,当然可以再加,但真的会大幅度影响速度和携弹量。实战一轮可击穿2到3.块版。  

大型船即我们口头常说的双轨。此船,海盗玩家及好战激进玩家首选。打家劫舍的不二选择。40级可拥有30船员,2万载重。拥有恐怖的输出,侧旋可同时拥有近30门火炮。重炮6门,清炮22门。DPS高达8万左右,配合船长技能,19万血,58级幽灵船6秒左右结束战斗。  

加利恩帆船实在太恐怖,单边配置可达60门火炮,不想再想了。有的人会问,只见你提侧旋单边配置,两边是不是一样?不是,也不可能是。另外一侧,我基本上不配船舱炮,如果有,都是回旋炮,炮弹选择火焰,其次散弹。  

为什么是回旋炮,因为这一侧我是用来肉搏撞击你的。所以不配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