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生化危机2重制版试玩版上线时间介绍

生化危机2重制版试玩版上线时间介绍

时间:2019-01-09 来源:互联网

近日,卡普空正式宣布将在PS4、XboxOne和PCSteam上推出生化危机2重制版限时试玩,所有玩家包括PC玩家都可以在本周玩上试玩版。

生化危机2重制版试玩版上线时间介绍

这款试玩版名为“1-ShotDemo(仅此一次试玩版)”,它仅能提供30分钟的试玩时间,不论试玩几次总时长不能超过半小时;游戏里会有一个计时器,如果玩得慢没能完成试玩版里的任务,玩家会直接被踢出游戏;如果玩得快做完了任务,就可以看到一段至今尚未被公开过的全新过场动画;如果看完动画时间还没用完,就可以重新开玩直到时间用尽。总之不论怎么玩,只能玩30分钟。

 

 

至于试玩版里玩的是哪一部分,卡普空表示玩家将扮演里昂,并在浣熊市警察局里冒险,试玩目标就是逃离警察局。这段剧情就是《生化危机2》中最著名的一段内容,它也是去年E3上官方展出的部分。

《生化危机2:重制版》试玩demo将于1月11日在PS4、XboxOne和PCSteam上开放,之后直到1月31日都可以下载试玩。游戏将会在本月25日发售登录PS4、XboxOne和Steam。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