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丹药炼制方法种类及效果一览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丹药炼制方法种类及效果一览

时间:2019-01-11 来源:互联网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丹药怎么炼制?游戏刚出很多玩家还不知道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炼制丹药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丹药炼制方法种类及效果一览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丹药炼制方法种类及效果一览

丹药是修行中必不可少的辅助。从功能上划分,丹药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六类:  

1、补充精元  

精元是修行者修炼的基础,任何修行都要消耗精元才能进行。在消耗精元的过程中,修行者获取修为,并将精元转换为自身的灵气,此之谓炼精化气。  

一般而言,天才地宝中自然蕴含有精元,然而直接服用则十分浪费。如果辅以饵料炼制为丹药,就可以最大限度的补充精元。  

以人参,芝草为例。直接服用一份人参/芝草可以补充5点精元。  

但若将25份人参,25份芝草炼制一枚参芝九窍丸,其药效扩大3倍有余。  

2、辅助修炼  

或受限于资质,又或功法实在艰深。修行者再修炼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疑难,此时如辅以恰当的丹药,则可以事半功倍,甚至可以规避很多危险。  

例如《三阳三昧丙丁炼火诀》练气期的最后一道瓶颈,如果强行突破,成功还好,一旦失败,甚至可能引发真火焚身。  

而此时只要辅佐黄庭丹则可以极大的提高突破成功率,回避真火焚身的危险。   

3、生活便利  

修行者可以炼制很多实用有效的丹药,极大的方便外门弟子的生活。例如辟谷丹就是典型代表。   

4、疗伤  

修行者在争斗中,可能会受到严重伤害。这些由于异种真气造成的伤害无法靠普通治疗来应对,只有服用对应的丹药才能化解伤势。   

5、延寿  

修行者在入定时一日十年,有时为了突破某些特殊瓶颈还会消耗寿命。因此炼丹延寿是修行路上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此时就需要炼制延寿丹药来解决这一问题。  

6、改善资质  

部分顶级丹药可以暂时或永久增强角色属性,这些丹药对每个修行者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注意的是,耐药性高的丹药,服用多次药效会大打折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