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渡劫注意事项一览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渡劫注意事项一览

时间:2019-01-11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顾名思义最终你的目的就是渡劫成仙,渡劫是非常危险的事(废话!)但是很多玩家不清楚渡劫要准备些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渡劫是需要准备的东西和注意的事项。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渡劫注意事项一览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渡劫注意事项一览

所有角色想要晋升成仙,必须要经过的一个瓶颈,达到元神期最后一个境界,修为填满的时候就会开始吸引天劫,待5天后或选择渡劫之后会招来天劫,将天劫灵气打光即可度过天劫,被天劫劈死则渡劫失败,偶尔会出现渡劫失败人不死的情况,即使不死该角色也废了,变回凡人,无法修炼。  

渡劫简单的来说,可以把劫云当敌方法宝,一边挨打,一边攻击,谁先把对方灵气打光谁就赢。渡劫时可以释放术法。  

劫云的灵气是从渡劫地点向四周辐射6格的范围内吸取,天劫有属性,可以被克制,天劫属性会在渡劫界面显示。  

综合以上信息,可以得出渡劫必须的准备:  

1:一个13*13格的克制天劫属性的房间或野外,就是克制天劫属性的墙造13*13格,留一条到达中心的路。  

2:准备好最强的法宝。  

3:吃上所有增加灵气回复速度、护盾强度转化率的丹药,吃上灵石、灵晶。  

4:用上增加属性的神通。  

冲鸭各位!仙路就在前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