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Apex英雄启动错误怎么办

Apex英雄启动错误怎么办

时间:2019-02-12 来源:互联网

  Apex英雄不少玩家玩家在开始游戏中系统提示启动错误的提示,导致游戏无法正常启动,那么Apex英雄启动错误怎么办?

  1.修复游戏

  如果是因为客户端不完整或者文件缺失引起的,建议先进行游戏修复,如果游戏修复后还是不可以的话可以卸载重新安装游戏客户端,保证安装包的完整。

  2.重置网络

  可以重新开一下游戏加速器并切换到比较流畅的网络再尝试启动客户端,如果因为网络问题也是有可能导致进不去或者启动各种弹窗错误的;

  3.检查配置

  该游戏具有一定的电脑配置要求,未达到最低运行水准的话是会出现提示错误的,可以在游戏介绍界面看一下自己的配置是否符合官方的要求;

  4.卸载EAC反作弊重新安装

  因为反作弊系统和杀毒软件等可能会有一定冲突,建议先关闭杀毒软件并且重新安装反作弊系统再进入游戏,看看能否解决这个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