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动视暴雪宣布裁员约8% 因公司业绩不佳

动视暴雪宣布裁员约8% 因公司业绩不佳

时间:2019-02-13 来源:游民星空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业绩不佳,动视暴雪计划在下周二宣布规模达数百人的裁员,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公司内部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集中职能和提升利润。

动视暴雪在11月份的电话会议中曾承认《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的玩家数量遇到了瓶颈,基本处于持平或下降状态。由于《命运2》的销量表现不尽人意,动视暴雪和Bungie已经分道扬镳,这可能会让前者的年收入减少4亿美元。有分析师预测,动视暴雪今年的销售额将会下降2%至72.8亿美元。

动视暴雪宣布裁员_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暴雪这半年来的日子可以说是相当难过,不少核心开发人员相继离职,《风暴英雄》项目组成员转岗,且迟迟没有能满足玩家的新作品推出。动视暴雪近几个月的股票也是“绿”得令人发指,从顶峰的83.28美元逐步滑落到如今的43.41美元,几近腰斩的股价让整个公司现在都面临着很大的困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