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Apex英雄修改hosts保存方法

Apex英雄修改hosts保存方法

时间:2019-02-13 来源:互联网

  在Apex英雄中,不少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对于该如何修改“hosts”不太清楚,那么在游戏中,“hosts”要如何修改并且保存呢?

  无法写入原因在于当前系统登陆的账号没有权限,于是只要给与权限就能修改了,具体如下

  1、对hosts文件鼠标右键>属性>安全

  黑框部分就是账号,红框部分是对应的权限,随意选择黑框中的一个,那么红框就会显示此账号对应的权限,host文件无法保存就是下面"写入"权限打勾。

  于是解决方法就是:

  每一个账号都点一下,把写入权限没有打钩的全部打上,一个一个来,也懒得确认具体哪个账号完事,具体步骤是:

 

  点击编辑,选择账号,写入打勾,确定,然后把所有账号重复以上步骤就可以保存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