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Apex英雄帧Apex英雄数怎么提高

Apex英雄帧Apex英雄数怎么提高

时间:2019-02-14 来源:互联网

Apex英雄帧Apex英雄数怎么提高?英雄帧数提高技巧推荐 在Apex英雄帧数怎么提高呢,有什么技巧攻略呢,小编相信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Apex英雄帧数提高技巧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Apex英雄帧Apex英雄数怎么提高  

稳定60帧方法分享  

使用独显运行  

显示模式用全屏,窗口和无边框会降帧数。  

然后视野默认的90够了,越高越耗显卡。  

垂直同步关闭。  

自适应分辨率帧率目标调成60,代表画面会为了保持60帧以上自动降低分辨率。  

然后自适应超级采样打开,这样如果原本可以跑70帧的显卡,会把多余的10帧的性能拿出来提升因为上面的自适应分辨率而降低的分辨率,做到既稳60帧又不糊。  

然后抗锯齿因为开启了自适应分辨率所以自动是tsaao  

一纹理串流预算,如果显卡是4g显存,就4g,有些奇葩1050ti是2g显存,就2g。  

纹理过滤调各项异性x2就好。  

后面的全都是低。体积光和动态点光源阴影随意,我觉得关了也不会对画面有多大影响。  

帧数上限增加方法  

在橘子游戏库中找到apex的游戏图标点右键进入游戏属性  

选择进阶启动选项  

在命令列引数下的框里输入以下代码  

+fps_maxunlimited可以解除帧数上限,原本游戏的帧数上限是14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