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鬼泣5空降可玩新角色——V

鬼泣5空降可玩新角色——V

时间:2019-02-14 来源:互联网

鬼泣系列一直位列三大 ATC 游戏之中,自从去年在 E3 游戏展中得见预告片之后,大家就对新作充满期待。近日,卡普空就在 PC 上放出了《鬼泣5 》的抢先版 DEMO 。

据悉,除了但丁和尼禄两个旧角色,卡普空还在《鬼泣 5 》中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可玩角色—— V 。

与旧作不同的是,《鬼泣 5 》使用了全新的攻防机制,将攻击和防御分为了两个独立的部分。一方面,玩家还是需要通过闪避来避免来自敌人的伤害;另一方面,玩家却不再使用传统的刀和枪,而是通过操控三只使魔进行攻击,其分别是暗影(Shadow)、狮鹫(Griffon)和梦魇(Nightmare)。

在战斗中,使魔会在受到大量伤害后动脱离战斗以恢复生命。玩家可通过红魂升级每个使魔,根据自己的操作喜好和擅长战斗方式来确定升级顺序。

值得一提的是, V 自己是完全不能打架的。他参与战斗的方式就是通过在战斗中看书,更快地发动大招;或者通过配合使魔,对敌人的攻击进行躲避。

据官方消息,《鬼泣5》将于 3 月 8 日在 Steam、PS4 和 Xbox One 三大平台正式发售,支持官方中文,不知到时候国区售价会定为多少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