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鬼泣5》新角色V战斗风格 忽远忽近的距离感是其特色

《鬼泣5》新角色V战斗风格 忽远忽近的距离感是其特色

时间:2019-02-14 来源:互联网

在《鬼泣5》中,备受瞩目的角色就是“V”了。最近《鬼泣5》制作组的总监津野英昭、制作人冈部真辉、制作人马修·沃卡接受了日媒的采访,透露了一些关于《鬼泣5》的信息,比如新角色“V”的战斗风格,一起来了解下。

《鬼泣5》新角色V战斗风格 忽远忽近的距离感是其特色

对于新角色“V”,伊津野监督提到,最初设计他的时候提出了“操控魔兽战斗”和“攻击动作与防御动作不在同一角色身上”的概念,就创造出了这位与但丁、尼禄完全不同的角色。用“V”游玩的时候,玩家需要眼观整个战局,而不是像但丁、尼禄那样专注与眼前的敌人战斗。

《鬼泣5》新角色V战斗风格 忽远忽近的距离感是其特色

“V”作为一个召唤师角色,能够召唤“暗影”“格里芬”“噩梦”三个魔兽,也就是制作组在构想阶段设计的切合《鬼泣》初代怪物风格的野兽、鸟、巨人三种怪物。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巨人“噩梦”是自动战斗的魔兽,但你也可以骑到他背上进行操控,召唤“噩梦”的时候还有地形破坏效果,甚至能利用它发现隐藏区域。

《鬼泣5》新角色V战斗风格 忽远忽近的距离感是其特色

马修制作人随后补充“V”的战斗风格,称其是“距离的游戏”,平时“V”需要与敌人保持距离,但终结敌人时需要缩短距离。此外“V”还能通过靠近自己的魔兽加速它复活,或让魔兽瞬移到自己身边,这种忽远忽近的距离感是“V”最有意思的地方。不过高难度下敌人会将把攻击重心放在“V”身上,需要玩家特别注意。

伊津野监督提到本作将废除回血道具“活力星”和攻击道具“圣水”,因此高难度下游玩会非常困难,不过本作场景中依然会有“绿玉”这种回血物品。

访谈最后制作组还为玩家们提供了攻略建议,例如本作每天登陆都会送“金玉”道具,可让玩家死亡后复活一次,另外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玩家对自己发送“玩得不错”讯息时也可以获得“金玉”。

《鬼泣5》将登陆PS4/Xbox One/PC,未来还将有更多内容更新,也许会选择某些玩家喜闻乐见的内容以DLC的形式进行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