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Apex英雄橘子注册账号怎么收不到验证码

Apex英雄橘子注册账号怎么收不到验证码

时间:2019-02-15 来源:互联网

Apex英雄橘子注册账号怎么收不到验证码?origin注册账号收不到验证码解决方法 在Apex英雄橘子注册账号怎么收不到验证码呢,有什么技巧呢,小编相信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origin注册验证码解决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Apex英雄橘子注册账号怎么收不到验证码

origin注册账号收不到验证码解决方法  

收不到验证码有很多种情况比如网易邮箱本身似乎就不是很好收到EA的验证码,有时候是EA的服务器炸了,这种情况也收不到验证码,还有些朋友验证码收的很慢,等收到的时候验证码已经过期了。  

打开origin官网拉到最底下点联络我们点进去切换到台湾或者香港选择管理我的账号无法登陆下一步填名字和邮箱地址名字可以随便填邮箱地址就填绑定origin的邮箱主题和内容就填收不到登陆安全验证码,需要关闭登陆验证最后点寄送电子邮件给我们就行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