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吞食孔明传项羽护手获取地点及效果介绍

吞食孔明传项羽护手获取地点及效果介绍

时间:2019-02-27 来源:互联网

系列老玩家都知道项羽护手是个非常强力的装备,那么这个装备在什么地方拿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篇项羽护手获取地点+效果介绍来看看吧。

吞食孔明传

项羽护手获取地点+效果介绍

成都之战,城防三,大将刘璋“骑乘三”。战斗开始刘璋必定先手开启“连环阵”,武将技——天雷,对随机四名敌军造成雷电伤害,伤害中等,但刘璋会在几个回合内可使用“落雷计”,刘璋和王累会针对阵亡的友军使用“回生计”,黄权的“毒雾”随机对三人叠加毒雾DEBUFF,每回合受到毒害,威胁极大,可被解策计解除。

黄权的速度较慢,可提高魏延的先手率(风扬阵、迅捷丹等),优先眩晕黄权,避免他施放毒雾,并优先集火击杀,孔明要重点控制刘璝、刘循不能间断,黄权阵亡可选择击杀除刘璋外的其他人,刘璋、刘巴、王累均会回生阵亡的友军,要注意补刀,并注意全军的血量和计策值的恢复节奏,最后击杀刘璋即可取胜,战斗胜利后,刘璋最终长叹一声自己无能,愧对西川,为了百姓只得开城投降。提示:在成都左下角可找到强力的饰品“项羽护手”,使用普通攻击后可将部分伤害转化为自身的兵力回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