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吞食孔明传庞统复活条件一览

吞食孔明传庞统复活条件一览

时间:2019-02-27 来源:互联网

相信很多玩家现在落凤坡这个地方保住刚刚加入不就的军师庞统,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庞统不死哪?下面就来看看这篇吞食孔明传庞统复活条件一览吧。

吞食孔明传

庞统复活条件一览

即将走出落凤坡之时,张任、刘巴突然出现,伏兵骤现,庞统等人已被包围,弓箭手万箭齐发,庞统中箭受伤,张任随即发起突袭进入战斗。此战必败,毫无出手机会,进入战斗全军血量减少,张任等人必定对庞统集中攻击。首回合庞统阵亡后,可选择撤退。此战若能保证庞统首回合不死的前提下撤退,可获得造诣“凤雏之难”。但庞统之后仍然阵亡离开队伍。

二周目可以通过“鬼魅之灵”保证庞统存活,庞统复活归队条件达成。

二周目在陵墓山谷处一直往前就可以看到一个地下入口,如满足庞统复活条件,二周目山谷阶梯自动修复,完成凤雏之难造诣后,可由此路登入山顶寻找庞统加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