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和暗区解锁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和暗区解锁方法介绍

时间:2019-03-14 来源:互联网

全境封锁2游戏中怎么样才能转职呢?下面来分享一下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介绍,给大家一个参考。

全境封锁2怎么转职

做完任务之后的cg完了,那个NPC会说,你确定说了之后,在那个NPC右边那个桌子面前就可以选择启用了。桌子前面没有人。另外需要打完30级主线才可以转职。

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该怎么进入暗区呢?下面来分享一下全境封锁2暗区解锁进入方法,给大家一个参考。

全境封锁2暗区怎么进

1、首先玩家需要在「戏院」聚落招募暗区军官「瑟娜特·依斯拉」。此后一直持续做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这名 NPC 就会随着剧情发展而自动解锁,解锁后就能够在戏院聚落的一层小巷内与其对话。

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介绍

2、在白宫内与瑟娜特·依斯拉对话,她会在顶楼。

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介绍

3、此时她就会给玩家一个任务前往东部暗区入口,有一个大门形状的图标。这里就会给玩家一个暗区玩法教程,你只需要跟随任务指引前往指定地点即可。完成这个任务后,就能够解锁完整的东部暗区地图以及入口,过后玩家还可以按照同样的步骤前往南部暗区和北区进行接下来的解锁任务。

全境封锁2转职方法介绍

暗区中拥有本作里品质最棒的战利品,这些像教程一样的小任务会教给你在暗区生存下来的最基本的知识和技巧,在暗区中你会遇到更加难对付的敌人和抱有不同目的的玩家,任何玩家都可能成为你的朋友或敌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