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鬼泣5尼禄出招表及新手连招推荐

鬼泣5尼禄出招表及新手连招推荐

时间:2019-03-14 来源:互联网

鬼泣5的尼禄红刀是比较特殊的武器状态,这个红刀是有多种状态的,而且这个连招的难度相对较高,那么怎么才能达到红刀?尼禄每次挥刀之后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你按下左扳机键,尼禄的刀就会变红,大幅度的提高下一次攻击的速度、伤害,甚至攻击动作都能变得更帅。应为本身尼禄的技能不多,所以卡普空加入红刀这个技巧来提高尼禄的一个操作上限。操作:一般来说红刀在每个攻击的后半段,对于高手来说可以听空气摩擦的声音判断,新人可以选择目押红刀点,刀挥到红刀位置按下油门键即可。例如:  

鬼泣5尼禄出招表及新手连招推荐

1.普通攻击:红刀的大概判定点为后摇结束,尼禄在攻击后刀刃走势开始停止,在后摇结束时按油门。  

2.上挑:上挑在最高点的时候按油门。  

3.空中回旋斩:上挑在最高点的时候按油门。  

4.下劈:下劈刀刃接触物体(地面)就是红刀点,判定区间比较松。  

5.挑衅:在跳起挑衅后就可以直接油门。  

连招推荐  

1.最基础的是在空中连击的第1段或者第2段之后使用踩怪跳(エネミーステップenemystep)。同时使用蓝玫瑰(ブルーローズbluerose)和装备的恶魔破坏者。等离开一定距离后用钢丝拉取(ワイヤースナッチwiresnatch)再拉过来。手柄初期设定的话是迅速交替按△和×。  

2.空中连击的主力技能之一是冲斩(キャリバーcalibre)。这个攻击击中后会打飞敌人,很难继续进行下一个攻击,但使用蓝玫瑰(ブルーローズbluerose)的枪击能阻止敌人飞远,更容易继续攻击。  

3.从空中向下砍的撕裂(スプリットsplit)(空中左摇杆向后+△)击中空中的敌人后会一起下落,只要在下落时使用踩敌跳(エネミーステップenemystep)就能中断下落跳起。对地面的敌人使用撕裂(スプリットsplit)时在落地前的低空使用踩怪跳(エネミーステップenemystep),就能用空中连击击中地面的敌人。  

4.蓝玫瑰(ブルーローズbluerose)使用魔力连射(カラーアップ&ハイショット)踩怪跳(エネミーステップenemystep)能够连发。魔力连射(カラーアップ&ハイショット)最多只能储存3发,使用踩怪跳(エネミーステップenemystep)在短时间内连续打出就能超过3次,而且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帅气。  

像歌利亚(ゴリアテGoliath)这样的大型BOSS被攻击击中后也无法打飞,可以进行对普通敌人无法使用的连续攻击。比如使用踩怪跳(エネミーステップenemystep)使用冲斩(キャリバーcalibre)连发的行动等。要连发左摇杆向后→向前+近距离攻击的冲斩(キャリバーcalibre)时虽然手上很忙,但是冲斩(キャリバーcalibre)的威力很高,连发能打掉敌人很多体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