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全境封锁2快速升级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快速升级方法介绍

时间:2019-03-18 来源:互联网

全境封锁2怎么快速升级?快速升级方法介绍 在全境封锁2怎么快速升级呢,有什么操作技巧呢,小编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全境封锁2快速升级方法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全境封锁2快速升级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快速升级方法介绍

根据游戏规则,战役模式升至30级,就可以解锁PVP模式。  

但是从目前多方面的反映来看,角色升级的速度确实太慢了,想要短时间内升到30级,确实你需要留意以下一些技巧。  

1.做主线,支线,活动和计划任务  

很显然,游戏所设定的机制并不想让你跳过支线而选择直接做主线。  

因为主线都有级别和条件限制。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计划任务”,它也是非做不可的。  

计划任务一般提出的需求条件会比较苛刻,所以说一定记得尽量不要乱出售捡来的来之不易的武器和装备,因为它们可能是计划任务的需求条件。  

另外,活动任务你可以选择性的去做,因为这种任务大多数在单机模式下难度较高,死亡后又无复活点,所以完成效率会比较低,拖慢升级节奏。  

2.使用较好的武器和装置会使战斗效率更高  

《全境封锁2》的游戏机制造成了它是一种慢节奏的战斗。  

你需要找掩体躲避敌人的攻击,主要通过掩体与他们对抗。  

正面与他们打斗,绝对会分分钟会被秒掉。  

因此,好的武器和装置才能使战斗充满效率。  

鉴于可以携带两把主武器,笔者建议你使用一把远程狙击枪(卡宾枪类)和一把慢射速高伤害的突击步枪。  

这样可以非常完美的达到掩体对峙效果,即可攻击远处敌人,还可以攻击冲锋而来的中距离和近距离敌人。  

其它的高射速,低伤害武器对抗敌人是非常鸡肋,非常拖时的。即便是霰弹枪,由于子弹数量的限制,大多数时候也会让你处于被动局面。  

特殊装置方面,建议你前期优先解锁无人机和盾牌。  

盾牌可以使用那种可以边移动边使用副武器射击的轻盾。  

这个盾在对抗BOSS时,可以起到救命的效果。  

无人机则是一个可以流动的射击手,在对抗残血(特别是被狙击枪打成残血)的敌人,补刀效果非常好。  

另外,这两个装置都有非常好的使用技巧。  

盾牌在耐久度耗尽之前,可以收起盾牌,等待它的耐久度恢复后继续使用,并且它的恢复速度还是比较理想的。  

无人机你可以在它使用时间耗尽之前,将它收起,这样将减少一般的冷却时间。  

3.尽早加满辅助类天赋点,升级比装备更重要  

《全境封锁2》本身属于一种刷刷刷的射击游戏,装备固然重要,但实际上在PVE模式下,装备并不是特别重要。  

因此,你大可不必纠结装备属性加成好坏,因为对抗AI敌人,你只要注重打法,怎样都是赢。  

这样以来,你可以把每次升级获得的天赋点,加到“经验值加成”,“背包扩容”,“医疗盾”等比较实用的辅助性天赋上。  

大可不必刚开始就加到各种威力伤害,枪械零件上,这样会大大拖慢升级节奏。  

4.尽可能搜刮野外遇到的材料箱  

在游戏中,无论是在任务中还是在野外世界里,都可以遇到一些随机刷出的箱子,盒子等。  

你可以从中获取各种制作材料,虽然数量较少,但积少成多。  

这些材料可用于支援据点指挥官,和制作合成武器装备。  

因此遇到箱子盒子,尽情的捡捡捡,你可千万别以为这是在捡垃圾。  

这些材料商店不会出售,敌人也不会掉落,和稀有品没什么两样,一些计划任务也会用到这些材料。  

经笔者测试,大多数情况下,你所收集的材料远远不够用。而游戏中这些垃圾箱子刷出的数量并不会太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