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2019Steam上大受好评的联机游戏推荐

2019Steam上大受好评的联机游戏推荐

时间:2019-04-11 来源:互联网

2019年大作云集,许多重量级作品都将在这一年发售,列如《只狼》、《鬼泣5》、《生化危机2:重制版》等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Steam上非常适合和基友联机的游戏,老规矩直接上干货:  

文明5  

玩《文明》系列联机是个什么样的感觉?一个字“久”。  

在《文明5》的多人联机模式中,共有两种模式可供选择,一种是合作模式,基友联手一起打败电脑AI,还有一种便是玩家之间的相互竞争。不过无论哪种模式,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种田,其做好前期的准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个消磨时间的好游戏。  

2019Steam上大受好评的联机游戏推荐

城堡破坏者  

这是一款支持多人合作和对抗玩法的横版卷轴型对战类游戏,讲述了国王的宝石被夜之男巫抢走了的故事。游戏画风偏向美式漫画风格。多人模式下的游戏难度会随着人数的增加而上升,但总体难度并不会很难。每个玩家控制的角色都拥有拥有不同的法术,随著游戏角色等级的提升,战斗力、防御力、敏捷等属性也会随着提升,并可解锁一大批新的攻击方式,你可以和基友一起发挥各自独特的技能来打败BOSS。  

2019Steam上大受好评的联机游戏推荐

饥荒联机版  

想要和你的基友一起体验荒岛求生么?《饥荒联机版》是你不错的选择。  

这款游戏的生存难度简直高到令人发指,但也就是这样的游戏难度,才显得合作要比独自一个人的摸索要有趣的多。如果你是刚玩饥荒的萌新,你可以在其他经验更丰富的老玩家带领下见识更广阔的游戏世界。如果你是老司机,那就能跟新人好好的装一波逼了,尽情的让新人崇拜你吧。  

2019Steam上大受好评的联机游戏推荐

无主之地2  

玩过这款游戏的小伙都知道,这其实是一款披着FPS皮的RPG游戏,游戏的画风为卡通渲染风格。在这款游戏中游戏中一共有六种职业可供我们选择,分别是狂枪手、刺客、魔女、突击兵、机械术士以及面具疯子,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技能和操作风格,玩法不一。  

和基友联机过关会给这款游戏带来很多便利,比如联机时候好装备爆率高,队友之间不同角色的技能配合能更好的降低游戏难度,重要的是如果你快挂了还能有人把你扶起来,简直不要太爽。  

2019Steam上大受好评的联机游戏推荐

战斗砖块剧场  

《战斗砖块剧场》是美国Behemoth公司推出的一款超可爱过关小游戏,这个公司之前出过狂扁小朋友,城堡破坏者,外星原人等非常逗的游戏。  

这款游戏超级适合双人合作,因为在合作模式中,一些关卡需要两人默契配合才能通过,比如很高的地方可以让朋友把你抛上去,然后在把你的朋友拉上去。除了合作模式之外游戏还提供了对抗模式来供队友之间相互撕逼。  

本游戏没有生命限制,因此你可以尽情体验可爱的画风和充满乐趣的基友合作时光。

2019Steam上大受好评的联机游戏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