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全境封锁2白区BOSS刷新机制说明

全境封锁2白区BOSS刷新机制说明

时间:2019-04-12 来源:互联网

全境封锁2白区BOSS位置在哪?想必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所以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全境封锁2白区BOSS位置及刷新机制介绍,需要的朋友还不快进来看看。

白区BOSS位置及刷新机制介绍

白区BOSS的刷新机制:

1.白区BOSS每半小时刷新一个。

2.地图上有很多刷BOSS点,但你只要刷了其中一个,其他的就不会刷,只能等半小时后再刷。

3.挑战过程中如果死了,原来的位置的BOSS会消失,但是会出现在其他刷BOSS点,直到你打死。

白区BOSS奖励:

一件顶级装备、一张阵营扑克牌(只有在没收集全的时候会掉落,而且每次刷的BOSS都一定是之前没刷过的,保证掉落一张不重复的卡牌)、一些材料和情报。

扑克牌:

鬣狗掉落黑桃、真实之子掉落红桃、流亡者掉落梅花、黑色獠牙掉落方片,每样13张,没有JOKER牌,不得不说育碧的扑克牌设计确实巧妙,鬣狗的图标像黑桃,流亡者的图标像梅花,黑色獠牙的图标像方块,只有真实之子的没那么传神。

刷BOSS的方法:

1.回到白宫,补满榴弹发射器的子弹。

2.根据以下三张图的红色箭头,走到红色方框处。

全境封锁2白区BOSS刷新机制说明

全境封锁2白区BOSS刷新机制说明

全境封锁2白区BOSS刷新机制说明

3.此时看下图的红色方框里面是否刷了5只怪,如果有的话,就掏出榴弹随意开火(注:本截图是照相机缩进后的结果,实际要比图中看起来更远)。

全境封锁2白区BOSS刷新机制说明

4.跑过去收集掉落物,并等待半小时后再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境封锁2白区BOSS位置及刷新机制介绍,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