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纪元1800啤酒花生产力不足解决办法

纪元1800啤酒花生产力不足解决办法

时间:2019-04-17 来源:互联网

  纪元1800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养成游戏,很多小伙伴在生产啤酒花,通过生产啤酒花可以快速的赚钱,有玩家看到提示啤酒花生产力不足,无法生产了,纪元1800啤酒花生产力不足怎么回事?

纪元1800啤酒花生产力不足解决办法

  一、就是你的工人不足,造成生产力不足。农夫是生产力,升级了就变成工人了,所以一级房子和二级房子都得修建。

  二、如果满足条件一,依然显示生产力不足,那么就是你的岛屿不能种植此种作物,需要找到其他能种此种作物的岛屿才行。

  啤酒花生产力不足解决方法介绍

  一般能种红辣椒的岛屿是不能种啤酒花的,需要换一个能种植啤酒花的岛屿才行。

  换一个有啤酒花特产的岛生产,看小地图上有提示该岛屿资源特产之类。

热门推荐